我被困在最深的禁地
想找尋  卻又被
打入迷失的漩渦裡
風雨過後  我還能不能
擁有同樣的笑容
似乎我的痛已到了盡頭
是總該回首

曾經走過歷史的痕跡
劍中謎  雪中情
花道已無任何秘密
臨淵之後  朱紅的血淚
灑遍我心的傷口
似乎我總在疑惑的天下
如何能回首

世界都是滿口的謊言
我會是  不需要
這樣有理由的藉口
頻頻回望  天上的都城
隱藏千年的真相
黃泉下的君主是否有知
你早已回首



我覺得這寫的實在很奇怪……。
最後一段還寫到羅喉那邊去了……。
整個感覺就是……「怪小孩」「怪小孩」「怪小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上官湘Hermit 的頭像
    上官湘Hermit

    上官湘的部落格

    上官湘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